时光有痕,友谊长存,感谢相遇,有缘再会

英法小彩蛋(后续)

看题,本文为后续,看不懂可以看前文,与英法主线剧情有一定关系。双向暗恋,还没表白啊,注意,没有表白!

可以看做是另一个平行世界cp向。

求求了,让我嗑会cp,一直写友情向的我要开始发疯了。如果觉得不合适,可以联系我,我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谣言

英吉利被咬以后,法国境内的谣言被传的风风火火,法国除了部分知情人士,其他大部分法兰西的孩子们都怕那条疯狗突然出现咬他们一顿,毕竟一个国家意识体都被咬住院了,可想而知那条狗有多厉害。


此时的“那条狗”正襟危坐的坐在给英吉利安排的特殊病房里。他是来道歉的,可是现在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就这么坐着,脑子里已经一团乱麻了


“对不起啊,伪绅士,咬你咬的这么狠,要不你打我一顿吧”……不行,这么说太灭自己的威风了。


“谁让你来看我的,明明知道我虚弱期,情绪不稳定还来,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啊,活该”……不行,再怎么说他也是关心我才来的,是我咬了他,不该对他这么凶


正当法兰西焦头烂额时,坐在病床上的英吉利发话了“你什么时候解决那些谣言”


自从英吉利从普通病房听了一堆关于自己的谣言后(请看前面的小彩蛋内容),他便觉得没脸见人了,立马要求换个病房,自己清静清静,md,来一趟法国,自己的名声全毁了,早知道就不来了,况且他都不知道面前的这位到底会不会负责……


“我知道,对于外面的那些言论……,我会对你负责的,”法兰西一脸坚定的看向英吉利,“我已经想好了一个很好的方法,解决这个谣言”


英吉利听完瞬间脸红,他真的要对我负责吗?是不是我有机会可以向他表白啊,于是磕磕绊绊的表示:“什么……什么时候……发……发表通告?”


“明天”


英吉利震惊“会不会太快了”


法兰西表示“不快了,实在不好意思让你等这么久”


“好,我等着你的行动”不就是明天,英吉利心想着,我去买个99朵玫瑰,气势上我不能输!!


直到第二天,法兰西当着媒体表示:那个咬人的疯狗我们已经处决了,不会有任何安全隐患了,在此向住院的英吉利国灵道歉。


英吉利抱着刚刚收到的99朵玫瑰咬牙切齿,心里想着:我nm,法兰西!!!这就是你的负责!!!你难道没有听到另一种谣言吗? 赔我感情!上次是脖子疼,腰痛,头痛,这次是心痛了。


嗯,这个方法很好,英吉利觉得以后再也不会被“狗”追着咬了,他气愤的丢掉了99朵玫瑰,立马出院买了张飞机票,这个地方自己一秒都不想再呆下去了,法兰西,再也不见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画作

众所周知,法兰西是一个十分注重浪漫的画家,他的画作在联合国里也远近闻名,大家都喜欢法兰西画的画,除了英吉利,英吉利表示:这些画也就一般般,比不上自家茶杯上的花纹。这真的刺激到了法兰西,一生要强的法兰西直接表示,带着英吉利参观自己的画室。


被法兰西拉着看了一圈的画,英吉利一点兴趣都没有,倒是对另一个房间感兴趣,“为啥不带我进这个房间看看”


法兰西看着英吉利指向的房间,顿时慌了神“呵呵,没什么好看的,全是黑历史画作”


英吉利顿时来了兴致,越是不让他看的他越想看,只不过还是拗不过法兰西的阻挡。英吉利只能遗憾而归。


其实,这间房间里藏的都是法兰西的私心……


当法兰西用钥匙打开这扇门,里面全是关于英吉利的画像,有杨帆起航的,有战火冲锋的,有满身伤痕的,有花园喝茶的,有联合国里发言的,形态各异……


法兰西走向一副画作,伸出手摸了摸那一双祖母绿明亮的眼睛,在黑暗里莫名的情感慢慢滋生,法兰西离他的画作越来越近,轻轻一吻。


什么时候,我才能真正的吻到你呢?我的“老对手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戒指

英吉利在之前是不知道自己的眼镜是法兰西买的,他一直以为,是伦敦和自家孩子们买的,直到有一天,他的眼镜镜片有点划痕,影响视物,于是去了一趟眼镜店换镜片。


眼镜店的老板看见是自家国灵大人,立马免费给他换上,一边找适合他的镜片,一边回想着往事


“哎,国灵大人,以前的自己要是知道那一群孩子是来给你买眼镜,我就不要你们的戒指了”


英吉利疑惑了“戒指?”


“对啊,戒指,看起来老漂亮了,当时那一群孩子没有钱,正在为难的时候,有一位青年将他的戒指给了我做互换,看起来真的价值不菲”


店长拿出戒指以及换好的眼镜交给了自家国灵,英吉利接过一看,就知道了这个戒指是谁的,拿法,法兰西!!


还记得,自己和他作战时,他一直都戴着这枚戒指,可以说,这象征着他以前的荣耀了,竟然就这么拿来换眼镜了……


这个傻子,英吉利苦笑了一下,拿出钱交给了店长,“这枚戒指,我要了。”


自此以后,法兰西的荣耀被英吉利藏了起来。回到家的英吉利就像偷尝禁果一样,小心翼翼的带上了属于法兰西荣耀的戒指,紫罗兰宝石戒指衬托着英吉利的手更加白皙,看着自己无名指的戒指,他呆愣了好一会儿,情不自禁的慢慢将薄唇凑近宝石戒指上,郑重的吻了吻,什么时候你才能了解我的心意呢,我的“冤家”……


有些时候,你看到的争吵,有可能是他们特殊的相处方式,有些时候,你认为他们相互敌对,或许他们在内心里一直都暗恋着对方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小彩蛋完——

评论(14)
热度(5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与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