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有痕,友谊长存,感谢相遇,有缘再会

英法系列完结

在写这篇英法系列的时候,我已经看过很多创人的乳法作品了,其实是真的越想越气,凭什么如此无脑乳法,或许你可以嘲笑38天真男人,或许你可以嘲笑最强马奇诺防线,或许你可以嘲笑高举白旗法兰西……但是,你凭什么提起法兰西就开乳,法兰西难道真的没有反抗过吗?他的人民真的没有任何骨气?这是他们想要的生活吗?生活在战场里面,硝烟四起?颠沛流离?妻离子散?家破人亡?大家清醒一点吧,该wr的不是人家法兰西,而是战争啊!!


请看看历史书吧,那些无脑乳法的,我真的服了,开玩笑可以,毕竟人家法兰西人民有时候也自黑,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如此乳法啊,贬低的一无是处,这样真的好嘛?你们是真的不知道法兰西第一帝国是不是啊? 不认识拿破仑吗?或者不认识戴高乐?


这次英法系列《百年恩怨情》介绍了英法两国之间的复杂关系。


在我心里,他们都是比较强大的意识体,两者互不相让,在写cp向的时候,我也没写他们在一起……没错,好像有点残忍……他们可以将百年恩怨情转化为爱情,但是……不可能告诉对方……在我的笔下……他们都爱着自己的人民……为了自家孩子,他们可以选择放弃自己的爱情……也就是……利益至上……


当然,如今局势,我是说如果……英吉利与法兰西合并(瞎听说的),那就是真正的粮啊!!!这还不是在一起了?不过,如果真的走到那一步……世界局势真的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啊。


好了好了,不说这些了,总而言之,英法完结了,以后写英法,可能不会放在ch主线剧情了,我将会开个支线,打算写cp向。之所以先写历史友情向也是为了


1,塑造我自己所设定的五常角色性格特点和各自背景故事,为以后写cp向和其他故事做准备。


2,让大家对历史感兴趣。这是我最大的初心,我一直都不曾改变这一决心,每一篇正文,我都会在最后文章结尾标注历史事件和资料给大家参考。


3,抵制某些wr国家意识体的行为。没错,本来英法篇我是不打算写这么多的,只打算写一篇的,但是我写了上,下,外加平行世界小彩蛋。就是为了抵制某些行为。


4,当然是为了自己,哈哈哈,主要是自己在学习期间,对历史特别感兴趣,接触ch圈后发现里面的形象真的好可爱。cp也可以嗑,兴趣是最好的老师,不是吗?,最近天天看历史书,我都有种历史成绩应该很不错的感觉了😂


就这样了,咱们下期再见啦,不知道下期要给大家介绍些什么历史,可能得缓缓了,我得翻翻历史书。

评论(5)
热度(23)

© 猫与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