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有痕,友谊长存,感谢相遇,有缘再会

(英法)百年恩怨情(下)

本文以法兰西视角为主,看不懂的请结合上文。

本篇与《谈判番外3—日不落的光辉》有一定关系。

主要出场人物:英法,请不要wr任何一个国家意识体,谢谢,cp可自嗑。

本文借鉴了历史背景,请当做文学作品看待。


其实法兰西在英吉利给兔子介绍自己的时候他就来了,还以为英吉利这个家伙会再次拿着自己的那段低谷期数落自己,可是他没有……甚至还为自己辩护……,其实一直以来,他也很想知道,自己在英吉利的眼中到底是什么样子,于是默默躲在一旁听着……听着听着也跟着回想起了往事……


在几百年前,法兰西通过战争得到了英吉利的领地,成为了英吉利的国王,当时的法兰西,也仅仅只是将英吉利当做侍从,处处欺压,但是人被欺压久了,就会反抗


法兰西始料未及,一直战败,差点就被英吉利给反杀,直到一个小孩的出现,那是他心中的天使,他最喜欢的孩子


“国灵大人,您是上天给予我们法兰西人民的希望,您是我们的荣耀,我们将永远爱戴您,天佑法兰西!”


“贞德!!!”法兰西当时无能为力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家孩子葬身火海。


看着高高在上的英吉利,法兰西满腔怒火,后面与英吉利拼死搏杀,最后将他赶回了老家。


再后来,经过不断的发展,法兰西便成了这欧洲大陆上最强大的存在之一。可是再强大也敌不过群殴啊。


在法兰西惨败的当天,英吉利便来发出挑战。夕阳下,英吉利起身,插入法兰西肩头的那一剑猛然抽出,法兰西压抑着痛苦,忍住不出声,肩头鲜血直流,法兰西脸冒冷汗,心想:没事,我是个意识体,我不会死。


“我真想现在就了结了你,法兰西”英吉利此时此刻想到了一个更有意思的想法:“但是比起这个,我更想吞并你,你等着,总有一天,我会是你的国王,让你对我俯首称臣。”


“咳咳……”,法兰西也不甘示弱:“国王,只能是我!!”


英吉利盯着眼前虚弱的法兰西“那就看着吧”


说完他用白帕擦拭完着手里的佩剑,顺手将带血的帕子扔到一边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时间的车轮永远都不会等人,很快就来到了二战。


自从大撤退后,法兰西便一直呆在了英吉利的国土上养伤,他正走出医院门口没多久就看见好几个人往这里赶。


此时此刻,不顾自己伤痕累累的伦敦正背着满身是血的自家国灵赶过来,英吉利旁边的孩子们一边跑一边按着自家国灵血流不止的伤口。


法兰西看到这样的场景,立马接过伦敦所背的英吉利大呵道:“你怎么回事!自家国灵都保护不了!!”
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伦敦正想要说话,法兰西一边快速往前方医院跑去一边对着身后的伦敦道“你一身是伤,赶紧的去包扎一下,伦敦,你给我听着,你家国灵倒了,你就是英国的顶梁柱!!你不能倒!!明白吗?”


“我知道,我一直都知道”伦敦肩负起了此时的重担,一脸坚定的表示“我伦敦,永不屈服!”


“英吉利,你活该被炸成这副鬼样子!你如果像我一样……”法兰西没有说话了,对啊,他有什么权利劝说他投降,我和他相比,自己就像是懦夫一样,还没怎么抵抗就投降了……但是,我家孩子们已经不能再经历像第一次世界大战那样的灾难了呀


还记得当时的凡尔登,浮尸遍地,恶臭熏天,残垣断壁,毒气弥漫,根本没有任何希望可言,唯一的生机便是自家孩子用生命灌溉的野花野草。法兰西是痛苦的,是绝望的,是厌恶的,是憎恨的。可是他没有任何办法,看着孩子们一个个的倒下,他也无能为力,但是再怎么样,也不能放弃作战,他一直在坚持着信念,他一直坚信着胜利,他一直安慰着自己,会过去的,孩子们,再坚持一会,都会过去的……


如今的二战,法兰西投降的那一刻,他是解脱的,他甚至还疯狂的想过,就让战火到处飞吧,起码自家孩子们能活下去……


法兰西紧握双手,看着病床上已经处理好伤口躺着的英吉利,心里五味杂陈。他家的孩子在一旁小声抽泣“国灵大人的右眼……以后怕是得一直带着眼镜了。”英吉利不屈服的精神,和德军作战的勇气,倒是成为了世界的英雄呢。


“英吉利,我承认我败了”法兰西慢慢靠近英吉利,摸了摸他的右眼,“我现在有点后悔投降了呢。”


他看着这个和自己敌对了这么久的冤家,笑道“老对手,你不是一直想做我的国王吗?,你要是能醒来,我喊你一声国王怎么样?”


要是英吉利醒着听到这个消息肯定会高兴的跳起来,然后表示,来啊,白纸黑字,签字啊,你以后就被我吞并了,我是你的国王。只可惜,现在英吉利被炸的深度昏迷。


走出医院,来到街头,法兰西隐隐约约听到了自家孩子传来的声音:“国灵大人,我们一直都没有放弃作战,我们,一直在努力重建光辉!”


或许,法兰西心想,自己可以做出另外的选择呢。


过了一段时间后,法兰西做好了回归战场的准备,在离别之际,他看见伦敦和一群孩子们在眼睛店前挑选着东西,他突然想起英吉利受伤的右眼,默默凑了过去。


“看,伦敦大人,这个国灵大人一定喜欢”此时一位英吉利家的孩子拿起了一只精致的单边金框眼镜。“只可惜好贵哦。”


祖母绿色的眼眸配上这个单边眼镜好像的确很漂亮,法兰西看了看手里的紫罗兰宝石戒指。这个戒指是当时在帝国称帝的时候自家孩子给的,如今以前的辉煌早就不复存在了,还需要代表荣耀它做什么?  不过是徒有虚名了。


法兰西取下了戒指摆在眼睛店店长的面前。“用这个换眼镜,请务必拿一个漂亮点的盒子装好。”说完就离开了


伦敦惊讶了一会,缓过神来,法兰西已经走的很远了,他立马转头说到:“你去哪?”


“我得回去,和我的孩子们继续作战”法兰西抬头看向远方,“孩子们还没放弃,我为什么要放弃。”


或许,法兰西在当时不再是世界各国的榜样,但是他仍然是法兰西人民的信仰,是他们心中的希望。


战后,对于入五常,法兰西是没有想到的,他本来以为,以自己现在的形象,根本就没有资格入常,直到英吉利说:五常之位,除了战胜国,就是强者为尊,法兰西,你不止是战胜国,还有着欧洲最强陆军,凭什么不配。”


法兰西哑然了一阵,看着美利坚丢过来的协议。美利坚无所谓的催促道:“楞着干什么,签了。”


法兰西知道,英吉利他不过是为了权衡利益才帮忙说话,但是,他没有选择帮别人说话不是吗?那就听从安排吧。从此,我法兰西就是五常之一。


回忆结束后,法兰西叹了口气,在英吉利心里我还能是什么样子的呢,无论是什么样子,自己和他早就在百年之前就纠缠不清了,不是吗?无论是百年前的结怨,还是战争时的结盟,亦或是如今五常里的勾心斗角……早就分不清恩恩怨怨,谁对谁错了……


想了许久,法兰西从暗处走出来,理了理脖子上的领结,大喊道:“伪绅士,我如约而至,来喝你泡的下午茶啦”


嗯,阳光正好,很适合喝茶聊天,不是吗?




    (英法)百年恩怨情正剧——完


后续会有小彩蛋,彩蛋内容可以当做是平行世界吧,cp向,敬请期待。






历史资料及其搜索资料

1,第一次世界大战

2,第二次世界大战

3,凡尔登战役

4,不列颠空战

5,诺曼征服(搜索资料)

6,英法百年战争(搜索资料)

7,法兰西第一帝国

8,拿破仑,圣女贞德,戴高乐

9,联合国诞生,五常成立



评论(6)
热度(5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与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