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有痕,友谊长存,感谢相遇,有缘再会

英法小彩蛋

本文为cp向,注意避雷,没有科普,没有历史。和主线剧情无关,可以当做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两人。没有车!没有车!!都是谣言啊~

主要是自己想嗑cp了,胡乱写的东西。

求求了,让我嗑一下!!!如果觉得辣眼睛可以联系我,我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玫瑰

有些时候英吉利真的不怎么懂法兰西所说的浪漫,其实他仅仅只是喜欢玫瑰,送玫瑰也只是和法兰西分享一下自家玫瑰开的很灿烂,他却立马回信说:“英吉利,你是不是脑子有病,玫瑰送给我?  我不跟你谈恋爱啊!!”


英吉利表示很无语=_=,一口老血就想喷出来,但是,慢慢又失落了起来,就这么嫌弃我吗?突然对自己没了信心,本来想着下次见面就表白的勇气瞬间没了,好吧,还是做朋友吧,这种情况,表白了怕是朋友都没得做了。


法兰西收到英吉利的玫瑰,脑子里一直在回荡:“英吉利是不是在表白!是不是在表白!是不是在表白!哪有给人送玫瑰表示今天心情好的啊!!!”法兰西顿时满脸通红……是不是我想的那样啊,他是不是也喜欢我啊?可是,可是,突然接受是不是不太好


于是稀里糊涂的写信“谢谢你的玫瑰,我也喜欢你”


看了看又赶紧涂掉,不行,太直接了,怎么搞的像我告白一样


于是又写下“玫瑰很好看,喜欢”


然后又擦掉,md,怎么回事,我怎么可能会这么说,怎么感觉娇滴滴的样子啊


重重写下几个字“玫瑰不错,谢谢!”


……,不行,怎么感觉我一下子就把自己卖了,接受他的(玫瑰)表白吗?不可能!!!md,休想这么快追到我!!


最后拿来另一张纸,写下“英吉利,你是不是脑子有病,玫瑰送给我干嘛?  我不想跟你谈恋爱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厨艺

英吉利家的孩子们表示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今天自家国灵大人不同寻常,竟然自己在做饭。


其实英吉利一直以来从没做过饭,毕竟他家家境富裕,家境富裕的家庭里谁家没个保姆和厨师,可是今天英吉利和厨房杠上了。


原因是法兰西和他拌嘴的时候说了句,他五谷不分,厨艺拉跨。


xs,一向要强的英吉利表示:谁说我厨艺不好!!今天我一定要制作一个大餐让法兰西闭嘴!!!


后面也的确闭嘴了,法兰西表示:现在医院WiFi信号很好,勿念


英吉利在病床的一旁坐着削着苹果一直在抱怨嘴碎:“法兰西,你是不是脑子有坑,不好吃就别吃啊,我第一次下厨没把握分寸,你还全吃了,活该住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虚弱期

意识体一般是不会得病的,除非特殊情况,就比如国内大竞选,这一时期,意识体非常虚弱和混乱,容易上火发脾气,严重缺乏安全感,压力特别大,一般来说,国灵遇到这一特殊时期都会向联合国提出休息一段时间,但是有两个国灵真的不一样啊,在他们各自的特殊时期里,总是待在一起吵架,没有吵闹点了,就扯起百年旧事,继续吵


联合国表示,我真的是谢谢这两位大爷,需不需要我提供喇叭给你们助威啊,一点都不像是有虚弱期的样子。


直到有一天,法兰西终于在这一特殊时期向联合国请假了,他直接用最快的手续批准,呜呜呜~大爷好好休息,大爷慢走,不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咬痕

法兰西这次的虚弱期来的特别凶,他静静的将自己蜷缩在墙角,有点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了。


法兰西回忆起很久以前英吉利用怨恨的眼神,对着自己刺来“法兰西,这一剑是你对我欺压这么久的报复”那一剑好真实,明明只是想想,但是就好像真的刺到了法兰西的肩头。此时的法兰西满头大汗。


好痛,好痛啊,明明肩上的伤早就好了,为什么还在痛,痛的这么厉害,


法兰西痛的有点恍惚,喃喃道:英吉利,我……即使对不起你,但是你也对不起我!!!


而另一边的英吉利得知法兰西请假了,感觉事情并不简单,于是来到了法国的英国大使馆,让自家孩子帮忙带自己去看看法兰西。


来到法兰西的房间,英吉利开门直接进入,越往里走,也越黑,四面封闭,真的令人不适。“法兰西,不就是虚弱期吗?怎么窗帘也不拉?不晒太阳会发霉的。”


当英吉利拉开窗帘,转头一看,他便发现了角落里的法兰西,此时的法兰西微微抬头,紫罗兰的眼眸死死盯着自己,这种眼,英吉利心里一慌,是记忆里的他,那个5次不败的他!


没过多久,法兰西便冲了过来,力气离奇的大,英吉利重心不稳,先是腰撞上了桌角,紧接着是头猛然撞击地面。没过多久,自己的脖子一阵疼。


“md,疯狗”英吉利破口大骂,死死的拽着法兰西棕色的头发“给我松口啊”没错,英吉利被咬了。


法兰西现在神志不清,只想着这样能发泄他心中的不安,他咬的越来越用力,隐隐约约能看到血丝。英吉利慌了,这样下去怕是脖子不保。


还好,身处门外的英吉利和法兰西的孩子们,听到一阵动静,立马跑进房间,看到一片乱糟糟的景象,立马将两人分开。


“md,我家国灵好好的过来看你家国灵,现在被咬的这么重,你得付医药费!!”


法兰西的孩子们自知理亏,直接包了全部费用。


在医院里,一位病人和另一位病人聊天。

“听说了吗?英吉利国灵好像被狗追着咬,他不小心摔了一跤,磕了头又撞了腰,最后还是被咬了,现在也在我们这医院就诊呢。”


“怎么和我听到的不一样啊,我听到小道消息说英吉利是被强了,还说那咬痕可深了,玩的可真疯,感觉以后会有喜糖”


在病床上躺着的英吉利听到旁边病友这么说,气的手发抖,法兰西!毁我名声,我的绅士形象就这么没了,脖子好痛,腰也好痛,头更痛……


另一边恢复清醒的法兰西,懊恼不已,他表示:该死的虚弱期!!!下辈子,我再也不做意识体了!!!然后又一脸委屈的抓耳挠腮:啊啊啊啊,以后真的没脸见英吉利了,我还有救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对夕阳的理解

英吉利: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

法兰西:即使是日落,也美丽动人。

评论(15)
热度(7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与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