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有痕,友谊长存,感谢相遇,有缘再会

灵感来源:接上集故事情节衍生,高卢昏厥的这段时间(政府投降),西欧国家除了英国这个老牌资本主义国家,几乎全军覆没……太悲催了,我在想,约翰是怎么挺过来的……然后我又混ch圈嘛,大家对英吉利有个人物设定,爱喝红茶,几乎是茶不离手,我就开始联想,或许再怎么坚强的人,也会靠着外物(咖啡)支撑自己骨子里的骄傲和快要绝望崩溃的自己吧(我nm,毕竟法国当时这么强大的陆军就这么投了,谁能不绝望?  就是因为巴黎没有预备队,直接投了(当然,不止这一个原因),震惊了!法国,你个首都啊?不准备预备队,太看的起马奇诺防线了吧,哦,不对,防线很厉害,所以德三根本就没去打,直接绕过去了,再度惊呆了,不愧是你,高卢鸡,我也呆若木鸡了。)…… 

这里的茶改成了咖啡了,应该问题不大……

  好了,以下剧情,全是扯淡,理性看待。

指挥官约翰牛(破口大骂):该死的,高卢,你倒是睡的香啊,就我熬夜伤神,不公平啊!!!等你醒来了,我要将你踢回欧洲大陆!!!越过英吉利海峡。

醒来后的高卢(尴尬一笑):亲爱的,收下这朵玫瑰,你再给我点武器装备,我就立马滚。

约翰(不知不觉收了玫瑰):md,没防住糖衣炮弹,吃亏的总是我,我不服,我要和他打一架!!

于是,高卢被约翰“爱”的暴击,带伤拿到了武器装备,自由法高卢表示:“这顿打,值了,气,我全撒给德三。”

另一边的德三:啊切~谁在想我?

嘻嘻,德三,自由法来了哟~


上集链接在这里《自由法的苏醒》 

本期历史资料我放彩蛋里面了,话说,我怎么又在科普历史了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500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与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