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有痕,友谊长存,感谢相遇,有缘再会

《黑暗与曙光》灵感来源:英国不列颠空战,二战最大的空战,这场战役英国以少胜多,但也付出的惨痛的代价,从此以后,日不落帝国,退出历史舞台,登场的名为: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……

  

剧情私设:西欧沦陷,最后只剩约翰(英国)还在抵抗,德三多次劝降后无果,发动“海狮计划”,自由法高卢(流亡政府,军队实力有限的情况下)得知德军的海狮计划,仍然义无反顾留在了伦敦,协助约翰,共同抵抗这场灾难……(其实还是因为互相利益影响,不过剧情私设嘛,问题不大)后面是我搜索的历史资料,感兴趣的可以看看。

  

看不懂的可以看上集剧情,链接在下面: 

《自由法的苏醒》 
 《苦涩的咖啡》 

这次更新的剧情就当做是300粉的庆祝吧,本来不想画这个的,毕竟以前写文写过了关于这个的历史,不过评论区有人说了,那就画吧。十分感谢各位的关注和评论,谢谢。

  

评论(19)
热度(492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与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