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有痕,友谊长存,感谢相遇,有缘再会

发疯产物,没有任何历史故事,这两个在一起一定会打架,我清楚的😭,不要当做历史来看。md,如果不是我朋友说让我画拿法(她喜欢法法),我根本不画,话说凭什么她一个学画画的要我给她画她喜欢的角色啊?还说不会画😢,明明是偷懒。


高卢(拿法):陆地上存活的玫瑰,怎么会从大海的方向飘过来?


约翰(海英):广阔的海洋我见识过了,是时候去陆地上看看了。


海英/拿法(初次相见):对面的,你知道陆地/海上的主人吗?


二编:你们俩我好爱啊,我死都会记住你俩。

评论(4)
热度(18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与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